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4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杨柳镇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顺利召开。共计59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同时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杨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1名,杨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就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必须要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凝心聚力、真拼实干时刻与宣城市时间”对标对表,与“宣州区频道同步调,确保党上级部署要求在杨柳镇落地生根必须要强化发展担当,继续凝心聚力、真拼实干。落实 “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方案,紧紧围绕全镇“12345”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把工业强镇作为产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做大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新动能。必须要强化民生保障,继续凝心聚力、真拼实干。始终将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更加注重解决群众最关心现实问题,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必须要筑牢坚实保障,继续凝心聚力、真拼实干。坚持寸步不让,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凭业绩用干部,完善干部绩效考核机制,加大“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力度,让杨柳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施展才华的舞台。(闵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