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周王镇: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周王镇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0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网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7月16日上午,“艺”说党史  理响宣城——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周王镇活动在周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既有宣州区“理响宣州”理论宣讲员带来的党史理论微宣讲,又有《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唱,更有歌舞表演、戏曲演唱、广场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群众享受了一场理论和文化的大餐。

 


    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可是台下的观众仍旧看的津津乐道,不时拍手称赞。活动结束后,在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