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9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朱桥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区委宣传部旁听工作组、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党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一是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宣传片《什么是觉醒,这就是觉醒!》;二是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三是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谋划工作思路。

      随后,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领悟理论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征程上,发扬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追求卓越,为建设“工业强、农业兴、生态优、农民富”的特色摇橹小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旁听工作组组长余喜洋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朱桥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程序严谨、主题突出、安排合理,取得了良好的预期目标。下一步,朱桥乡党委要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形式,转化学习成果,切实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朱桥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