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审计局党支部赴南京开展“迎七一•学党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7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17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迎七一·学党史”党建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支部全体党员肃立,怀着崇敬之心为在革命中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缓步环绕纪念碑,深切缅怀英烈。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英雄遗物、珍贵历史图片及文献资料,了解邓中夏、恽代英、邓演达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们淬炼筋骨、舍生忘死,只为了民族解放的不朽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史料陈列馆、悼念广场、公祭广场、墓地广场、“万人坑”遗址等,对南京保卫战、南京大屠杀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展馆内,百姓“逃难”雕像让人触目惊心,从负一层直插一层的巨型档案墙上承载着的不能忘却的悲惨记忆,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历史教育,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思想和理想信念,牢记历史、兴我中华。



                                                                        办公室  凤青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