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州区国有企业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宣州区国有企业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俊主持会议。副区长王剑, 宣城市10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国资集团、宣城高新投公司通过PPT介绍了2024年重点融资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宏峥在讲话中首先向各银行对区属国有企业乃至宣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落实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聚力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趋势向好、结构更优、动能转强的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战线的助力和带动,希望此次对接能够进一步推动政银企良性互动,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共同为宣州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王宏峥强调,期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宣州乃至国有企业的支持力度,以助推一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支持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在融入一方经济发展中壮大金融实力。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树好企业形象,积极争取金融支持,以良好的信誉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吸引金融资金投放。要围绕重点项目融资和企业融资建立政银企对接平台和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府金融工作服务能力,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直相关单位、区国资集团、宣城高新投公司、振宣担保集团主要负责人,10家银行业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