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水阳镇:“三聚焦”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8 来源:水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树牢“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战略部署,今年以来,水阳镇“三聚焦”持之以恒推动全镇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以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水阳力量

聚焦项目谋划,定好项目盘子。锚定突破年突破目标,重点在产镇融合、项目招引、基础设施三个方面实现突破。加大项目谋划协调协作力度,多部门联动,梳理出今年项目建设盘子。2024拟开工项目13个、竣工项目8个、投产项目4个,谋划项目20个以上。

聚焦项目招引,蓄积发展势能。摸清家底,组建专班对全镇低效闲置用地进行了再摸底,及时将现有的土地资源提供给招商工作组,招商工作组根据主导产业定位和龙头企业产业链需求,采用“策划式”招商提高项目招引成功率,一季度完成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个,在谈项目5个。

聚焦项目推进,掀起建设热潮。制定并印发《水阳镇关于开展“项目会战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项目清单管理责任制,建立“一分部四推进小组”指挥体系,分指挥部负责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4个项目推进小组加强对具体项目研究调度,14个项目工作专班负责各项目建设全链条工作。一季度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5.86亿元,竣工项目1个,投产项目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