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共建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签约揭牌仪式暨宣州卫浴建材产业推介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江辉 刁春和 王宏峥致辞 干吉安 孙国梁 时国金出席

3月11日下午,共建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签约揭牌仪式暨宣州卫浴建材产业推介对接会在宣城高新区科创中心举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执行主席刁春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并分别致辞。安徽省商务厅贸管处处长干吉安,区领导孙国梁、时国金、杜霖、卢明、陈毓、曹洪出席会议。

会上,进行了共建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签约揭牌仪式、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和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新入会会员企业会员证书发放仪式。标志着我区已成为全省唯一水暖卫浴出口基地。

区委常委、副区长卢明就宣州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卫浴行业及五矿商会专家围绕“卫浴品牌全球化趋势”“广交会品牌展位申报要点及境外展会的选择”开展行业知识培训;部分建筑央企、其他卫浴产区代表和宣州卫浴产业龙头企业代表进行产业对接交流。

江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宣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卫浴行业,卫浴产业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水平提升显著。本次五矿商会与宣州区共建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旨在凝聚起政府与商会的合力,全力打造宣州卫浴品牌,促进本土卫浴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宣州卫浴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希望基地企业练好“内外功”,提升基地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区域经济特色、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同时不断挖掘外贸新商机,积极设立海外营销网络,跟上国际产业合作步伐,实现卫浴产业外贸转型升级。

刁春和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基本情况,并表示,卫浴产品在非洲前景广阔、空间巨大,符合当地市场需求。希望宣州卫浴企业积极关注市场、研判形势,研究业务发展模式,并加强与联盟、商会的联系和互动。联盟将努力为所有计划走进非洲市场的宣州企业搭建平台,共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王宏峥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卫浴产业成长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宣州正处在凤凰涅槃、大有作为的发展阶段,也是产业建设从“整体起势”迈向“突破成势”的关键期。我区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致力于提供构建现代化水暖卫浴产业体系的“宣州方案”,进一步从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生产制造等方面全面提升,全力推动卫浴产业“高起来”“环起来”“强起来”,实现发展定位高端化、集群建设链条化、产业发展生态化。同时,区委、区政府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暖心服务、营造最舒心环境,做创新创业的“最优服务员”。

市、区有关部门及寒亭镇相关负责人,各央企国企代表,部分卫浴产区政府、协会、龙头企业代表,宣州区卫浴产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