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夯实招投标“法治”建设 打造高效规范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06 10:48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为营造我区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各市场主体,宣州公管局已促进公平交易、维护市场秩序、推动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为主要抓手,助力规范、透明、监管有力的整体营商环境在提升。

助力招投标市场法治建设从立足本职岗位、科学依法监督做起,不断细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操作流程,完善我区公开透明、公正公平、科学合理的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确保所有交易主体在同一个规则下公平竞争,防止暗箱操作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发生,提升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法治”监管水平。

建立健全数字化办事流程:依托市区一体的便利,联合区交易中心,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运用区块链技术等技术手段,不断夯实项目登记、信息发布、保证金交纳、投标文件递交、异议澄清等线上办事流程,提升行业人员招投标项目在线办理能力,大幅度提高了我区招投标工作效率,真正减轻了企业负担,节约社会资源。

智慧监管提升社会公信力: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把开标、评标、合同公示、履约等纳入全过程、全天候、互动式,线上、线下智慧监管。同时从注重行业自律与信用体系建设抓起,引导参与招投标活动的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将企业的信用记录与其参与市场竞争的机会直接挂钩,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机制,从而在我区招投标领域内形成崇尚诚信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