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3-07-28 17:01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进窗口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窗口工作效能,持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728日,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年”7月主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发改窗口围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卫健窗口围绕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流程开展“首代岗位大练兵”,从办理流程、平台登录、表单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并用具体事例生动想象地讲述办件流程。生态环境窗口围绕在全区“项目建设会战年”做好环境管理服务、住建窗口围绕优化建筑许可营商环境提升住建窗口服务质效开展“对标先进大讨论”,从窗口创新举措、打造特色亮点、优化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区数据局分管领导汪晶谈了对此次培训的感受,并对窗口近期工作做了布署安排:一是“业务能力提升年”培训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业务素质能力,更促进了各窗口间信息互通、资源共通、业务贯通;二是通报了7月份“政务服务体验官”现场体验时发现的问题,强调窗口工作效能建设时刻紧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全省通办系统正在试点阶段,各窗口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要求,全力做好系统测试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工作,规范工作秩序,严格服务标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汪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