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宣州区关于推动长合区(宣州片区)数控机床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征集部门: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征集开始日期:2024-01-19 15:44

征集结束日期:2024-02-20 15:44

状态: 已经结束

分享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皖政办秘〔2023〕55号)要求,按照“一集群一专班、一方案、一政策”原则,逐一成立集群培育工作专班,逐一编制集群建设方案,逐一制定集群个性化政策。现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宣州区关于推动长合区(宣州片区)数控机床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集意见时间:2024年1月19日—2024年2月20日

一、在线留言:请在“我要留言”中留言。

二、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发送至1019795285@qq.com

三、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宣州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4楼411室。

四、联系人:熊雪亭

五、联系电话:0563-3496027





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