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7年宣州区农委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0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2017年,宣州区农委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宣州区农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设在区农委办公室,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区农委网信办负责信息平台审核发布工作。认真执行区农委《关于印发〈宣州区农委政府信息公开协调发布制度〉等四项制度的通知》。在区农委办公室设立信息查阅场所。委内设科室和委属单位指定一名同志为政府信息公开联系人。组织农委系统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

  截止20171231日,宣州区农委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说明:根据区政府要求,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从201710月份迁移到区政府平台上。),发布信息 768 条,其中:公示公告22条、政策法规105条、决策部署落实情况132条、行政权力运行79条、部门预决算37条、招标采购13、新闻发布310条。

  已建立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2017年无通过依申请公开信息。

  宣州区农委信息公开不收取任何费用。

  宣州区农委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