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州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宣州区审计局2016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字体:[ ]

2016年,宣州区审计局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一、    总体工作情况

2016年,我局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区政府文件要求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成立了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良好发展。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室,方便市民查阅相关审计公开文件。坚持政府信息公开的考核评估机制,健全完善监督机制,使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一、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宣州区审计局通过宣州区审计局政务信息网公开政府文件、政府信息260条,内容主要为审计公开、工作规划、审计整改情况、政策法规等,方便市民查询审计相关文件。

二、        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我局已建立了政府信息依审计公开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2016年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三、        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宣州区审计局信息公开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2016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区政府要求有序推进,但与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存在信息公开不够及时,信息公开载体和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我们打算在下一年度工作中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改进。一是运用媒体做好发布工作,重要信息、重大政策发布后,要注重运用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位置、重要时段及时报道解读;二是落实信息公开责任制,将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分工明确,保证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三是充分发挥政务公开网站作用,加强网上办事和交流互动功能,实现审计网站有效服务市民群众。

 

 

 

                              宣州区审计局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