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人民政府!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州区科技局着力解决全区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

阅读次数: 386次 信息来源: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21
[ 字体:]
分享

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向宣州区科技局反映,因非宣城高新区范围内科技型企业无法享受科技贷政策,希望有关部门应一视同仁,不能差别对待。为此,宣州区科技局立即就企业反映诉求开展调研。

经了解,2022年5月19日,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贷业务合作协议,设立了科技担保风险补偿资金池,为宣城高新区范围内科技型企业提供担保。为解决该企业诉求,弥补政策空白,宣州区科技局会同区营商办、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宣城振宣担保公司等部门多次召开调研座谈会,研究解决方案。11月11日,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振宣担保公司正式签订“科技贷”业务合作协议,将政策覆盖范围从宣城高新区辖区内的科技型企业扩大到全区科技型企业。11月14日,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启动500万元科技贷申报工作。11月15日,宣州区水东镇为宣城安安橡塑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就申报“科技贷”出具推荐意见。

科技贷政策覆盖范围的扩大,让全区科技型企业均能享受到“科技贷”政策红利,有效解决全区科技型企业信贷需求,有力缓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引发市场主体强烈反响,提升了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