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着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加强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回应,深化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范,以公开稳预期、强监督、促落实、优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机构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回应关切 解读图解 新闻发布会 在线访谈 依申请公开
救灾领域 安全生产领域 生态环境领域 义务教育领域 就业创业领域 卫生健康 重大项目建设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网上办事大厅 政务服务平台
热线办理
标题 受理日期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