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王** 工作单位 宣********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0********
电子邮箱 764******** 邮政编码 242********
联系电话 182******** 传真 056********
联系地址 宣********
申请日期 2024-03-01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宣城市宣州区中梁敬亭府小区地上和地下总平图
所需信息的用途 诉讼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类型 信息不存在 回复时间 2024-03-04 16:24:22
回复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王尚:

    本机关于2024年3月4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内容为:“宣城市宣州区中梁敬亭府小区地上和地下总平图”。载体形式:电子邮件。获取方式:邮寄。

    经检索查询,现答复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五款“所申请公开信息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负责公开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能够确定负责公开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的,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国土资源局与所属各分局事权划分工作的通知》(宣政办〔2012〕66号)的规定,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区域不属于本机关管理范围,本机关既非该信息的制作部门,也非该信息的保存部门,您申请的政府信息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请您向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公开相关信息。(地址: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 电话:0563-3035912)

    如您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宣州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宣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