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双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双桥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信息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637Y/202403-00023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信息
发布机构: 双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双桥街道文化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637Y/202403-00023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信息
发布机构: 双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双桥街道文化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双桥街道文化站
发布时间:2024-03-04 15:43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服务环境
1、设施建设
双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内外部环境整洁优美,处于宣城市东郊,文化氛围浓厚。其中,室外活动场地面积300平方米。站内设有综合培训室、文艺活动室;各个工作室设有标牌及相关的工作制度,为群众提供方便。
2、设备配置
图书室藏书700余册。站内设备有专人保管,有设备清单,外借时登记记录。
3、综合服务
文化站工作环境整洁干净,工作人员形象端正整洁,为群众服务态度热情。站内文化氛围浓厚,看书学习人较多,有退休教师、老作家定期讨论交流。文化站配有光纤网络链接,网络资源丰富,能及时为群众提供信息,网络畅通。
二、公共服务
1、信息公开,免费开放
在文化站外的显著位置公布有免费开放时间:免费开多功能活动厅、图书报刊阅览室、信息资源放项目;负责人等公开信息,每周对公众服务时间为40小时以上。图书室管理方面:相关管理制度上墙,制定图书借阅制度,实行开架借阅方式,相关的报刊杂志定期更新,有专管的图书借阅管理人。
2、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民间文化艺术工作
认真开展了非工作;建立了完整的档案资料,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



地址:双桥街道办事处民政楼4楼
联系人:钱亚文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电话:0563-3364025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见单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