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777391290Y/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为宣州添绿、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03777391290Y/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为宣州添绿、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为宣州添绿、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6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3月13下午宣州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峄山森林公园开展为宣州添绿、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飘,热闹非凡。大家身着“红马甲”,拿起锄头、铁锹,三五人一组,协同合作、默契配合,积极投入到植树、除草中去,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处处洋溢着团结互助的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提升了党员队伍素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绿护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传递了绿色正能量,为宣州大地再添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