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3003249290M/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供销社开展2024年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2 发布日期: 2024-03-12
索引号: 12341703003249290M/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供销社开展2024年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2
发布日期: 2024-03-12
宣州区供销社开展2024年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2 来源:宣州区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妇女政策,维护妇女权益、展示女性风采、活跃女同志业余生活,区供销社根据区妇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纪念活动。

一、领导重视,周密安排

区供销社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一贯将妇女工作纳入年度工作总体目标,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在日常工作中着力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提升女职工素质,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三八”节前夕,为弘扬传统美德,倡扬时代新风,区社妇委会制定了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从计划、经费、实施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节日期间,区社利用宣传栏、网站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有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以及在各行各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妇女组织和先进妇女典型,使女职工树立了信心和勇气,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三、开展活动、展现风采

3月8日上午,区社全体8名女职工在敬亭山参加了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广大女职工在体验登山比赛的激情和乐趣的同时,身体素质也得到提高。此次活动为女性干部职工促进感情、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