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402-0002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2 发布日期: 2024-02-2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402-0002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2
发布日期: 2024-02-22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3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宏峥出席并讲话

2月19日下午,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曹俊、方强、范潇潇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余建亚主持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宏峥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思想自觉。道路交通安全关乎民生大计、关乎和谐稳定,也是区委、区政府“社会稳定巩固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折不扣打好这场攻坚硬仗,为推动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王宏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等特点,要把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贯穿于整治工作全过程,紧盯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整治“路”“车”“人”等隐患,确保从源头上建优路、管好车、看好人,全面提升道路生命安全防护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广量大、任务艰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联动共治、闭环管理、跟踪问效、应急处置”五项机制,为道路交通长治久安夯实基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强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通报了道路交通安全有关情况;水东镇、狸桥镇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