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就业创业(稳岗就业)>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401-00007 组配分类: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职”等你来 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8 发布日期: 2024-01-0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401-00007
组配分类: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职”等你来 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8
发布日期: 2024-01-08
“职”等你来 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4:55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2024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周末,宣城市宣州区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由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新一年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招聘会共吸引徽光智能、美乐柯制冷、西冲生物、伽雅生态、立人劳务、新诚物业、创源智慧后勤、好彩头食品、乐方食品、倍发来纺织科技等34家企业参加,涉及科技、机械制造、休闲餐饮、纺织家纺、生物化工、食品加工等行业领域,提供生产、营销、管理、设计等岗位数729个,进场求职者20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2人。

 

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入场人员现场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发放求职招聘指南、政策宣传材料。此次招聘会还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设立专区,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贴心就业服务。


下一步,宣州区将紧抓“就业优先”工作主线,围绕岗位用工需求,线上线下联动,筹划举办各类专场招聘特色活动,进一步拓宽求职招聘的广度和维度,进一步搭建好人岗对接平台,以高质量就业全力助推宣州社会经济建设。(安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