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12-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帮扶助力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12-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帮扶助力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帮扶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4 08:2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化“1+1”党建共建引领行动,打造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协调发展新格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一行前往宣城市东升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所思所盼,现场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面对面交流,加深双方深入了解。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东升建材支部活动室与东升建材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支部书记刘应根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党建“1+1”党建共建引领行动工作开展强开进行深入的交流,在东升建材生产一线,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仰孟认真询问了企业接下来的经营方向和解决措施。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和经营瓶颈,摸清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难题。

推送惠企政策,助推企业高速发展。针对企业生产机制砂项目建设规划,公益林、村庄规划调整,生产设备搬迁等问题,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认真梳理、耐心讲解,针对性地推送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法律导向效应和激励作用,为企业提供最实用有效的支持,力求企业少走弯路、早日投产。通过在政策解读上手把手指导,在项目申报上一对一帮扶,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激起了企业瞄准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

增强企业情感联系,助推党建业务双重发展。此次服务走访活动,加强了机关支部与东升建材有限公司的互相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同基层企业和服务对象的感情联系,实现了“1+1>2”的党建共建效果。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推进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良性互动,以党建共建为载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进步,推动企业党建和业务工作双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