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招生管理> 学校介绍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308-00066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第八中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308-00066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第八中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宣城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08-31 11:06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第八中学(原名:宣州市第八中学),这所被誉为太阳升起地方的学校,坐落于宣城市东市区三里桥阳德路136号,诞生于1989年。近年来,宣城市第八中学的逆境前行,快速发展,得到了四面八方的认可和有关方面的高度赞许。
学校在工作上确立“校长抓总,副校长抓线,主任抓块,条块结合,指挥畅通”的管理思路。学校领导勤政务实、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懂经营、善管理,用明天的眼光办今天的学校;教师们年富力强、爱生如子、教艺精湛。目前,市八中设有党支部、校长室、办公室、教导处、德育处、工会、团委等组织机构,学校领导班子在工作过程中团结协作好,服务意识强,带领老师走出了一条“精神引领——制度保证——文化熏陶”三管齐下的管理特色之路。
学校坚持行政人员修“政德”,教师修“师德”,学生修“品德。本着“尊重人 赏识人 发展人 完善人”的理念办学,学校“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以尊重的态度对老师”已成为校园师生关系的真实写照。
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安徽省少儿科普教育先进单位”,“宣城市书法特色学校”,“宣城市绿色学校”,“宣城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宣城市平安校园”,“宣城市卫生学校”,“宣州区文明单位”,“宣州区示范学校”,“宣州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宣州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宣州区综合目标考核优秀学校”。安徽省教育研究重点项目“基于智慧学习空间的 英语教学实践研究”实验学校,“宣城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师范学校”,“宣城市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武术)”,“宣城市首届青少年锦标赛最佳武术馆校”。
进入2013年,学校恰逢新的发展机遇。市、区两级政府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投入巨资完成了学校征地92.35亩的任务后,持续拨款,加大学校硬件建设,先后完成了教学楼、食堂浴室、科技楼、综合楼建设。
2015年秋季,我校附属小学也正式建成。
学校现占地约92.35亩,现有教职工108人。
宣城市第八中学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