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土地征收> 征地告知书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7-00121 组配分类: 征地告知书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宣区征预公告〔2023〕48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1 发布日期: 2023-07-1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7-00121
组配分类: 征地告知书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宣区征预公告〔2023〕48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1
发布日期: 2023-07-11
宣州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宣区征预公告〔2023〕48号
发布时间:2023-07-11 15:22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宣州区经济发展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宣州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宣州区2023年度第21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拟开展土地征收工作,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位置范围:金坝街道长桥社区、松林村,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富山村,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金坝街道长桥社区、松林村,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富山村。

用途:住宅用地、工矿仓储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商服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批次拟征收土地用于住宅用地、工矿仓储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商服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建设需要(其中涉及成片开发建设的已经省政府批准实施),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定于2023年8月14日至2023年8月25日由区政府组织金坝街道办事处、飞彩街道办事处、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涉及的居民住宅、工矿企业及其他建筑设施,乡镇政府(办事处)与产权人签订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视为清点确认材料,对清点确认和拆迁补偿安置有异议的,可以向实施征迁单位申请复核。被征收土地所在村具体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区政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