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11-0002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5 发布日期: 2023-11-15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11-0002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5
发布日期: 2023-11-15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15:57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在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区政府副区长余建亚、王剑、卢明、曹洪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宣州区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是指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各地各单位要深学细悟笃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规律性、季节性的特点,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闭环,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尤其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推动宣城乃至宣州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凝聚工作合力,以更拼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奋力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工作是惠民生、暖民心的重点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分解,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持续形成立体化、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还听取全区经济运行和“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第八届宣州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推选等情况汇报,审议《宣州区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宣州区2023-2025年非煤矿山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