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义务教育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311-00019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311-00019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宣州区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宣州区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0 08:34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双减工作,全面提升课后服务水平,118日,宣州区教体局召开组织课后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分管副校长、课后服务负责人参加。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祝年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所学校作了经验交流,对课后服务平台管理开展了专题培训,区教体局职能科室通报了当前课后服务工作中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祝年明对各校在课后服务工作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他要求全区学校要高度重视课后服工作,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强化家校沟通与合作,发挥信息化优势,依托课后服务平台实施精细化、过程化管理,共同织密推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网络。

会议前后,还分别组织了参培人员观看部分学校课后服务(社团活动)工作经验做法的影像资料,现场观摩了宣城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课后服务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