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9-0000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9 发布日期: 2023-09-1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9-0000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9
发布日期: 2023-09-19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 08:28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在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副区长余建亚、王剑、卢明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经济运行和“双招双引”、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环境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属地要主动靠前,细化分解时间表、任务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好秸秆禁烧工作,加强日常管控,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焚烧隐患。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招大引强。要主动担责、下沉一线,持续做优存量,加强对企政策扶持,促进企业技改升级。要围绕经济运行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做好分工,加强分析研判,加大配合力度,延续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决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 “三管三必须”原则,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消除隐患问题,确保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尤其是交通运输、文旅、燃气安全、值班值守等方面要加强重视。

会议还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一级指标、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开展、区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管理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推进创业宣州建设行动方案》《2023年度乡镇街道园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2023年度区直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