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9-0000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高新区2023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8 发布日期: 2023-09-08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9-0000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高新区2023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8
发布日期: 2023-09-08
宣城高新区2023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发布时间:2023-09-08 08:54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王宏峥致辞 孙国梁时国金出席

9月7日上午,宣城高新区2023年三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致辞。区级领导孙国梁、时国金、许新胜、曹俊、卢明、赵流海出席。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项目、招商和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深入开展“项目建设会战年”活动,从园区到乡镇,从城区到农村,时时洋溢着大会战的浓厚氛围,处处呈现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火热场景。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质量高、体量大,与我区 “2+4”产业高度契合,必将为企业自身发展塑造新优势,为宣城高新区乃至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俞志刚强调,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各位企业家正式成为宣州发展的“合伙人”。接下来,宣城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需求,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各位企业家伴随着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在感受宣州速度、宣州温度的同时,不忘宣传宣州、推介宣州,带动更多的企业走进宣州、投资宣州。我们将按照9月2日市政商恳谈会市委书记李中“努力把宣城建成全省办事效率最高、办事时间最短、办事流程最简、办事烦恼最少的城市”的讲话要求,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在双向奔赴中实现合作共赢、相互成就。

王宏峥在致辞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事必到、解决问题”理念,深化要素保障工作专班、企业家座谈会等做法,及时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保证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充分彰显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宣州精神”。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争分夺秒、抢占商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同时积极帮助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区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创共享更加美好的明天。

仪式上,观看了项目简介视频,宣城矽立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言。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6个,总投资87.5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光伏设备、精细化工及新材料等产业,项目与我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将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项目和产业支撑。图片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签约客商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