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8-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汇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8-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汇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宣州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16:16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宣州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汇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黄彬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宏峥指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是推进我区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前提,也是促进我区城乡融合发展的方向指引。各有关单位和示范片区要始终坚持“乡村振兴,规划先行”原则,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考虑多方因素,高标准完善规划编制内容,确保规划编制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和指导性。

王宏峥强调,各示范片区和规划编制单位要认清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长期性和动态性,结合片区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既要独立成篇更要优势互补、既要挖掘潜力突出特色更要避免同质化、既要突出主导产业更要注重融合发展、既要专项扶持更要系统集成、既要谋定远期更要做实近期、既要完善设施更要夯实社会治理等六个方面要求,深入研究,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工作,早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黄彬就做好宣州区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五大示范片区规划编制情况。参会单位围绕进一步优化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