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工作成效> 招商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26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26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发布时间:2023-07-04 08:27 来源: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争先锋、当模范的主动性、创造性,7月3日,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展以“五个一”为主题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又有了刚入党宣誓时的那份激情,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

分享一段“政治生日”感言,中心党支部3名党员向全体参会人员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表达对党组织的真实感悟,发言言真意切、沁人心脾,其他党员共鸣不断。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互相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剖析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又互相提出对方的不足,达到共同省悟和共同提升的目的。

赠送一套学习材料,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读科目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赠送给党员,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政治能力。

    聆听一堂专题党课,中心邀请区直机关工委黄忠富同志作题为《增强管党治党共同责任,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深入浅出,兼具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既让全体党员洗礼了政治思想,又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门培训,全体党员受益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