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工作成效> 招商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5-00041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我该怎么干”结对共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5-00041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我该怎么干”结对共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我该怎么干”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4 来源: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区委关于开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我该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要求,5月24日下午,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区法院、区红十字会联合寒亭镇通津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通津生态产业园、法制广场、村人才馆等地实地参观。认真听取通津村相关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通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就通津生态产业园规划、运营、资金来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在村部开展了座谈调研活动。会上,听取派驻通津村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通津村提出的实际困难问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给出了合理的意见或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以联学共建为切入点,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推动工作为落脚点。立足主责主业,把稳目标方向,凝聚工作合力,促进深度融合,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壮丽实践中争当标杆、勇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