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3 发布日期: 2023-07-13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3
发布日期: 2023-07-13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3 11: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在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副区长余建亚、卢明、黄彬、曹洪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特邀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全区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采取精准治理、闭环管理的方法,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时下发安全生产通知,落细落实监管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实时监测预警,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和学生防溺水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紧围绕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等级提升,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安全整治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化工园区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宣州区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紧盯“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工作目标,大力挖掘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力争培育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以亩均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加强评价结果运用,精准把握政策。要坚持把亩均税收作为招商引资准入和政策扶持的重要依据,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相结合,加大闲置低效土地处置,推动资源要素向主导产业、优质企业集聚,不断促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和关于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提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宣州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