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召开2023年第五期企业家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7-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区召开2023年第五期企业家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我区召开2023年第五期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08: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我区在南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五期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陈毓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园区负责人以及10家拟升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宏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将企业所思所盼所需时刻放在心上,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宏峥强调,各有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要“量体裁衣”、举一反三、精准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设身处地、优化举措,全力解决。要严格按照数量和质量“双提升”的原则,强化日常工作调度,实行点对点精准帮扶,全力帮助企业早日实现“小升规”,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摸清当前在外就业的技能人才底数,高效搭建供需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切实缓解企业用工难题,赋能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宏峥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提高站位,自身挖潜,紧紧围绕“小升规”目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在细分领域里既做大又做强,推动企业全面提档升级。

会上,许新胜、陈毓围绕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区经信局通报2023年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从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2023年产值预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参会单位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