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6-0001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0 发布日期: 2023-06-2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6-0001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0
发布日期: 2023-06-20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特邀法律顾问、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0 17:21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副区长范潇潇、卢明、黄彬、曹洪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特邀媒体记者、重点企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行政法律法规,听取全区安全生产、暖民心行动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行动指南。全区上下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必须牢牢锚定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依法行政。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影响全区大局事件的底线。进入汛期,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健全灾害性天气会商研判机制,及时预报预警;要强化非煤矿山、重点路段、危险路段、渡口渡船监管,全面排查、整治、清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地质灾害防控,及时转移人员;要广泛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严防发生溺水事故,全力以赴保障全区安全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暖民心行动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要因地制宜,通过多种渠道和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针对暖民心行动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强日常调度,特别是加快工程类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建成。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汇报、营商环境一级指标(跨境贸易、执行合同)和宣州区主导产业调整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宣州区2022年度“双招双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送审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