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朱桥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朱桥乡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自然资源>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房屋征收
索引号: 113417037233420044/202306-00050 组配分类: 房屋征收
发布机构: 朱桥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朱桥乡半岛小区安置房交房结算办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8 发布日期: 2023-06-28
索引号: 113417037233420044/202306-00050
组配分类: 房屋征收
发布机构: 朱桥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朱桥乡半岛小区安置房交房结算办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8
发布日期: 2023-06-28
朱桥乡半岛小区安置房交房结算办法
发布时间:2023-06-28 15:07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朱桥乡半岛小区安置房交房结算办法

 

为切实做好半岛小区安置房结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地分配安置房,根据《宣州区安置房分配结算指导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拆迁户凭身份证、拆迁协议、选房确认单办理拿房手续,政府工作组开具房屋结算明细单,凭结算单到银行交款(差额部分),款项缴纳至朱桥乡政府征迁专户,凭银行缴款回单开具房款收据、开具领房单;领房单一张纸三联,标明编号,加盖政府公章,一联交政府存档,一联交物业公司拿房,一联交绩溪中天置业(半岛小区)办理房产证。

二、选择回迁房屋均为现房的,必须办理完结算手续并缴款后方可拿房,选择回迁房屋既有现房又有期房的,先办理过渡费结算手续,房款待期房交房时一并结算。期房暂不办理结算手续。

三、过渡费暂时结算到7月底,既有期房又有现房的,按房屋合法面积扣除现房面积计算过渡费,期房过渡费继续发放。

四、超协议面积部分按楼层价购买;不足部分,应安置面积内的按2590/㎡退款,超面积购买部分按协议购买价退款。

五、楼层价格系数

1、此次安置房为多层,楼层为6层,依据政府公开采购半岛小区房源中标均价为2590元/平方米,根据不同的楼层,评定各楼层之间差价及价格如下表:

序号

估价对象楼层

单价(元/㎡)

差价

1

第一层

2550

-40

2

第二层

2630

40

3

第三层

2700

110

4

第四层

2680

90

5

第五层

2600

10

6

第六层

2380

-210

7

均价

2590

0

六、结算时间与地点

    1.时间安排由各项目分房工作组确定选房时间。(每户具体选房时间以通知为准)

    .结算地点:设在朱桥乡政府财政楼二楼会议室。

    七、本办法的解释权归朱桥乡半岛小区安置房结算工作组办公室。

 

                                   朱桥乡人民政府

                               二〇二三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