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4-0003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质量强区创建推进大会暨“四上”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8 发布日期: 2023-04-2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4-0003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质量强区创建推进大会暨“四上”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8
发布日期: 2023-04-28
全区质量强区创建推进大会暨“四上”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6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全区质量强区创建推进大会暨“四上”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区政府副区长曹洪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书面传达了《2023年宣州区推进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区市场监管局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第二阶段围绕企业如何做好质量提升、抓好绩效管理、强化知识产权意识等内容进行培训。

王宏峥指出,质量强区建设事关大局、事关民生,全面启动创建工作是对近年来宣州区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全区上下要锚定创建目标,以创促建、以创促治、以创促改,奋力推动宣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向“高质量时代”。

王宏峥强调,创建质量强区要坚定背水一战的信心决心。充分认识和把握创建竞争形势,在创新上下功夫,提炼优势项目和亮点工作,全力以赴抓整改、集中攻坚促提升,坚决打好荣誉之战。要紧盯创建短板推动工作提升。摸清产业发展现状,整合数据信息,及时汇总任务进展情况,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王宏峥强调,创建质量强区要拉高标杆构建“大质量”体系。狠抓安全保障、技术标准、品牌培育、质量支撑四大体系,用“大质量”的理念统领质量工作,用“大品牌”的建设做强质量工作,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工作局面。要凝聚创建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责任落实、考核评价和宣传引导。

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宣州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71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