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规划计划> 工作规划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6-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规划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5月份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7 发布日期: 2023-06-07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6-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规划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5月份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7
发布日期: 2023-06-07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5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3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按计划逐步完成剩余18个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完成剩余4个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废弃矿山招标工作。

2.新增耕地和增减挂钩工作。按市级下达2023年新增耕地任务(2600亩)进一步落实项目地块;完成2022年第12批次、面积437.92亩增减挂钩项目省级备案工作,完成2021年第2批次、面积492.12亩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区调整)审批工作。

3.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处置。持续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根据《处置方案》,逐宗落实处置措施,对批而未供土地,通过帮助和协调项目单位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点对点对接,及时完善供地手续;通过精准招商对项目未落实的项目及时进行土地供应。对闲置土地,通过部门联动,对竣工项目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进行处置。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节约高效保障项目用地。

4.用地报批。目前有3个批次正在组卷,定于5月底前上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后续继续加快土地报批工作,对全区上报的项目用地根据项目成熟度和土地使用类型,在符合报批条件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新增或增减挂钩计划指标,应保尽保。

5.流失耕地找回工作。我局将根据各乡镇街道摸底梳理的2023年耕地恢复任务,指导各乡镇街道有序稳妥推进耕地找回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内“非耕地”图斑复垦复耕工作。

6.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水阳镇、水东镇、孙埠镇、洪林镇等4个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编制进度,完成寒亭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审查工作,力争完成狸桥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修改形成评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