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5-0005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高新区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5-0005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高新区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宣城高新区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转)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1 来源:宣州区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王宏峥致辞 孙国梁时国金出席

5月25日上午,宣城高新区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致辞。区级领导孙国梁、时国金、赵流海出席。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开展项目建设会战年活动,坚持真招引、真服务,全区上下到处洋溢着大建设、大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招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先后签约并落地了一批以宏润新能源项目为代表的大企业、好项目。这次集中签约,充分表明各位企业家看好宣州发展前景,对在宣投资充满信心。

俞志刚强调,签约只是第一步,项目落地才是关键。接下来,宣城高新区要按照协议和合同约定,排出计划表、画出横道图,将任务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希望签约企业争分夺秒、精心安排,做实做快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和打造“千亿宣州”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如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当好企业需要的“及时雨”、欢迎的“店小二”、发展的“合伙人”,让双方在“双向奔赴”中实现合作共赢。

王宏峥在致辞时表示,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载体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来充分体现“千亿宣州”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宣州精神”的力量。

仪式上,观看了项目简介视频,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总负责人和安徽奥吉复合材料科技公司(筹)年产500吨天然纤维科技材料制品项目总经理分别作了发言,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其中6个工业(科技)类项目、2个基础配套类项目、1个生物孵化类项目,总投资36.25亿元;1个商贸服务类项目,预计年销售额10亿元。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签约客商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