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3-0001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2023年第二期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9 发布日期: 2023-03-29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3-0001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2023年第二期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9
发布日期: 2023-03-29
宣州区2023年第二期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1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我区2023年第二期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有关园区负责人以及10家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宏峥在讲话中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市场研判,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产能。要危中求机、化危为机,经常反思总结,梳理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创新求变、加快技改,坚持创新引领,注重技术改造,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王宏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始终坚持做“雪中送炭”的有用之事,行“雨中打伞”的贴心之举,全面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力度,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要竭尽全力向上争取;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真正实现暖企更暖心,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会上,区经信局通报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2023生产计划等进行发言;区直单位和园区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