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规划计划> 工作规划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1-00093 组配分类: 工作规划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01-00093
组配分类: 工作规划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1-31 14:24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按计划逐步完成剩余23个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完成剩余4个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方案和土石方利用方案市资委会审查工作

2.新增耕地和增减挂钩工作。按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2023年新增耕地1000亩、增减挂钩项目3000亩计划申报工作。

3.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处置。持续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根据《处置方案》,逐宗落实处置措施,明确处置时限,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节约高效保障项目用地。

4.用地报批目前有3个批次正在组卷,定于2月初上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后续继续加快土地报批工作,对全区上报的项目用地根据项目成熟度和土地使用类型,在符合报批条件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新增或增减挂钩计划指标,应保尽保。

5.流失耕地找回工作。我局将根据各乡镇街道摸底梳理的2023年耕地恢复任务,指导各乡镇街道在2月5日前(2022年变更调查“一上”截止日期)将已恢复耕地属性的地块及时进行变更,有序稳妥推进耕地找回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内“非耕地”图斑复垦复耕工作。

6.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狸桥镇、水阳镇、水东镇、孙埠镇、寒亭镇、洪林镇等6个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一步调研工作,同时对宣州区下辖的其他乡镇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编制第一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