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3-00010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州区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8 发布日期: 2023-03-28
索引号: 11341703691067764l/202303-00010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州区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8
发布日期: 2023-03-28
宣州区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4:3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宣州区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在安徽翔楼新材料有限公司精密高碳合金钢带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地块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并讲话。安徽翔楼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和生发言。区领导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副区长卢明通报参加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项目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流海致辞。

王宏峥在讲话中指出,举行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就是贯彻落实全市“三比三学三赶超”会议精神,擂起“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宣州战鼓,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把各项项目工作谋在前、做在前,在项目建设战场持续掀起比拼热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赢得更大主动。

王宏峥强调,要比拼招商项目实际利用省外资金的体量,围绕行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点对点招商、面对面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实效性。要比拼项目推进速度、投资完成进度,把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重要检验标准,强化“小单元、大密度”调度,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王宏峥要求,要比拼项目前期工作办理效率和要素保障程度,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种资源,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健全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保障体系,千方百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比拼项目投入产出率和亩均产值,把效益优先的导向,贯穿到项目谋划、招引、建设、投产、运营全过程,保障“经济社会效益好、发展前景广阔、土地集约利用程度高”的项目优先落户。

开工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剪彩。活动前,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宣城科地克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700吨氟化物项目和安徽日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套汽车模具及500万件汽车零部件项目。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投产的项目共6个,总投资12.09亿元;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6个,总投资93.54亿元。

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宣州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及宣城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