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500/202303-00019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3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1 发布日期: 2023-03-2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500/202303-00019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3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1
发布日期: 2023-03-21
2023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7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就《2023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解答》第17问解答更正如下:

17.报考有教师资格证书要求的岗位,对取得证书的时限是否有要求?

答:有要求。报考岗位有教师资格证书要求的,资格复审时,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其中,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可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2023届师范生可提供学校出具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待发证明),和本人在2023年8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如未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同意被取消聘用资格”的书面承诺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3年8月31日仍不能提供证书,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特此补充公告

 

             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