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工作成效> 招商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2-0001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与我区签订3亿元投资项目协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7 发布日期: 2023-02-17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2-0001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与我区签订3亿元投资项目协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7
发布日期: 2023-02-17
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与我区签订3亿元投资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09:0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志刚出席签约仪式

2月15日,区委书记俞志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并参加宣城高新区与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他强调,要聚焦主导产业,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推动主导产业提质扩量,为实现“两年超高淳、五年过千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区政府党组成员、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流海陪同,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年产1.2亿支口服液”项目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订投资协议。俞志刚表示,该项目与我区生物医药主导产业高度契合,是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的好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区生物医药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强基赋能。俞志刚强调,签约只是第一步,只有项目建设好、成长快、赢利多,才符合双方共同的目的,希望双方立即组建专班,按照年内投产达规目标,画出横道图,细化每月每周工作计划任务,紧锣密鼓抓推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说到做到、立言立行,营造优越营商环境。

据悉,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该公司专注于儿科、呼吸科中成药剂生产研发,产品已经进入北京天坛医院、苏州儿童医院等超380家全国三甲医院。公司计划逐年将生产研发对区转移,在区投资的年产1.2亿支口服液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4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