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公共监管>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301-00011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区科技局三举措做好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研发投入统计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301-00011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区科技局三举措做好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研发投入统计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区科技局三举措做好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研发投入统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3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研发投入是全社会研发投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区科技局三举措抓好我区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研发投入统计指导工作。

一、认真调查摸排,确保应统尽统。组织对全区有法人地位的政府部门属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有法人地位有R&D活动的其他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全面调查摸底,及时上报,确保应统尽统。全区7个单位符合统计要求,占全市17.5%。

二、组织开展培训,提高统计质量。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专题统计培训会。对统计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和培训,并对调查结果进行认真审核,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统计质量。

    三、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区科技局积极对接区相关单位,确定专人负责,明确分工负责,确保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