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鳌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鳌峰街道办事处> 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303E/202301-00058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鳌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字解读】《关于调整鳌峰街道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303E/202301-00058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鳌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字解读】《关于调整鳌峰街道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文字解读】《关于调整鳌峰街道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6:12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制定背景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我街道党政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制定本通知。

  二、起草过程

(一)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道内部多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针对各项工作,明确目标和要求,确定牵头班子成员。

(二)征求意见。向街道党工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 ,在机关各部门征求意见,最后提交党工委会议通过。

三、工作目标

  全面做好街道各项工作。

四、主要内容

街道党政领导的具体分工

五、分工原则

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应遵循以下原则:

(一)目标导向原则。领导班子成员应依据组织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按照组织需要的职务和职责进行分工

(二)能力与素质原则。领导班子成员应根据自身的能力特长和素质条件,进行相应的职务分工。

(三)协同合作原则。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应互相协作,协同合作,分工不分家,共同完成组织的工作任务。

 六、工作举措

  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工,经会议研究决定。

 七、下一步打算各党政领导根据分工做好分管负责工作。

解读人:刘琼玉    解读部门:鳌峰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电话:0563-30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