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1-00007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3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3 发布日期: 2023-01-13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301-00007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区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3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3
发布日期: 2023-01-13
全区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3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09: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上午,全区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2023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陶鹏主持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纵壮志总结讲评了我区2022年度征兵工作,部署2023年征兵任务。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王宏峥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创历史新高,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2023年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征兵工作,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抓好落实,形成齐头并进、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

王宏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主业主抓,强化征兵工作的使命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现状,要主动适应新情况新变化,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征兵工作就是政府本职工作的理念,主动作为、高效落实,全力推进我区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心重点,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立足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把落实征集条件和标准作为衡量征兵工作的硬杠子,把“完成征集任务”和“零责任退兵”作为硬指标,在宣传发动上求“实”,在质量标准上求“严”,在廉洁征兵上求“真”。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军地之间、各部门之间要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落实政策保障,严格考评问效,以“钉钉子”精神共同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省、市征兵工作复盘总结会议精神;水阳镇、鳌峰街道、寒亭镇作经验介绍,澄江街道、西林街道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