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211-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围绕“三个聚焦” 统计工作怎么干? -----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务虚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23T/202211-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围绕“三个聚焦” 统计工作怎么干? -----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务虚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围绕“三个聚焦” 统计工作怎么干? -----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4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谋划2023年统计工作思路。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旭主持。局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人员先后汇报了今年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畅谈2023年工作想法。局分管领导点评了各专业发言,并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最后,赵旭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统计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统计分析监测水平不断提升,统计法治建设卓有成效,各项调查任务圆满完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优质统计服务,充分展示出统计担当。

会议认为,全局干部的发言有思考、有举措、有深度、有温度,高度契合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环境、条件和任务。召开务虚会,是对统计工作的展望,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为接下来推进统计改革、发挥统计监督职能,更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紧跟区委、区政府思路脉搏,挖掘数据富矿优势,强化指标监测,提升预警效能,有理有据做好分析建议,夯实数据管控根基,为建设美丽宣州提供坚实统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