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10-00013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区36家企业公示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5 发布日期: 2022-10-25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23M/202210-00013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宣州区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区36家企业公示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5
发布日期: 2022-10-25
我区36家企业公示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5 17:09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区36家企业公示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

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认定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区宣城美诺华药业等36家企业榜上有名,通过评审并公示。

今年以来,区科技局认真落实区政府《宣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机制,采取多种措施,推动“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发展。

一、开展培训。区科技局举办了2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意义、申报政策最新变化、申报认定流程等作深刻阐述,解读了高企申报过程中的技术实务要点,围绕高企申报的认定条件和评分细则等作详细解读,现场列举实际案例进行重点难点剖析,帮助企业理解高企认定相关政策,助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二、做好指导。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深入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了解企业研发情况、成果转化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讲解科技政策,并重点从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四项指标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评价。通过一对一上门辅导服务,不仅解决了企业申报高企疑问,也增强了企业申报信心。

三、预审把关。区科技局组成工作专班,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指引,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预审把关,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补缺补差,提升企业申报材料质量。(区科技局鲁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