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狸桥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狸桥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602C/202209-0008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狸桥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狸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602C/202209-0008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狸桥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狸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狸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8 来源:狸桥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狸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年9月30日

地点:政府附楼会议室

与会人员:狸桥镇82名代表和61名列席人员

主持人:镇人大主席孙胜宝

研究事项: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9月30日,狸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政府附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胜宝同志主持,全镇82名代表和6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期间,组织人大代表参观高速出(入)口节点提升工程、邻里中心、长三角一体化苏皖毗邻合作区(宣州)和绿色智造(一期)项目现场等调研点位。详细了解园区工业发展及镇区一体建设情况,亲身感受狸桥(宣州经开区)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广大干部群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代表们对近年来狸桥(宣州经开区)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也深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狸桥(宣州经开区)发展,主动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创新安排实地参观考察的方式非常好,增强了对狸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全面的了解,拓展了代表更好履行职责的思路。

会议认为,《报告》对上半年的工作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可行。

会议强调,认为2022年上半年,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紧扣“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的总体要求,树牢“三个聚焦”工作导向,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稳定形势可控向好,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开拓奋进、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全省百强争先进位,加快把狸桥建设成为宣州工业发展新能极、皖苏产业新城、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合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