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五星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五星乡人民政府>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0135/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五星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公共卫生类事件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五星乡庆丰村:开展“健康体检,情暖夕阳”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0135/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五星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公共卫生类事件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五星乡庆丰村:开展“健康体检,情暖夕阳”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公共卫生类事件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五星乡庆丰村:开展“健康体检,情暖夕阳”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0 来源:五星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庆丰村:开展“健康体检,情暖夕阳”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为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928日庆丰村卫生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庆丰村委会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第二轮免费体检活动。

医务人员免费为老人们开展血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血压检测等项目。同时,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预防治疗问题,并针对大家的不同健康状况,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帮助老人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了暖民心、聚民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采血(血常规)检查

为做好本次体检,庆丰村卫生院高度重视,于五星乡卫生院借调四人协助体检工作,共六人。并从组织管理、具体运作流程、现场指导等方面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

 

B超检查                     心电图检查

体检遵循一人一诊室,诊室内医生认真、细致地检查,不放过一丝蛛丝马迹;诊室外引导人员耐心引导,每一环节均安排体检人员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解疑答惑

体检结束,庆丰村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并围绕接下来如何将服务做到更优质,为老年人提供更贴心满意的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