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209-0002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全区秋冬种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全区秋冬种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6:03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宣州区召开2022年秋冬种生产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张旗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剑及区粮食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旗会强调,当前我区秋冬种即将开始,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秋冬种的重要意义,把秋冬种工作摆上当前农业工作的首要位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粮食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分析形势,把握时间节点,聚焦油菜扩种、小麦稳产任务,把任务分解到村、到户、到田。深入挖掘冬闲田秋冬种潜力,持续推进撂荒地、非粮化整改,把有限的耕地资源用足用好、种足种满,不折不扣完成稳粮扩油任务。同时,要科学制定应对秋季灾害性天气的工作方案和技术预案,加强田间管理深入推进农技人员包村联户,做好农机具调度、农资需求保障、农资质量监管等工作,既要把秋粮“丰收在望”变为“丰收到手”,更要确保秋冬种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今年“三秋”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三秋农业生产推进会和全省秋种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今年秋冬种工作,洪林镇、黄渡乡向阳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